#1
米蟲當太久了,有點不習慣每天都要洗澡的生活。
天氣太熱了,每天都流汗,只好每天都洗澡。


#2
天氣太熱了,大家都窩到圖書館吹冷氣。
靠,超多人,找個位子坐都難,平常不是這個樣子吧!

#3
原來電風扇上個禮拜四就都賣光了,要買要等三個禮拜。
有沒有搞錯?THREE WEEKS?

#4
前幾天看報紙,上面有一欄是Q&A式的。

有人寫說他在 heat wave 來的那個週末,在 Safeway 的停車場看到一隻狗被關在車裡,只有一個車窗是開的,而且只開了 1 inch,那隻狗看起來快被悶死了。他花了10分鐘試著想找到車主,可是未得其果,於是他決定打911,在他打給911叫警察來的時候,車主出來了。

當然車主很訝異他竟然為了這件事叫警察,而且車主也辯稱她只離開幾分鐘,於是他很生氣的告訴車主說這樣會害死狗,然後寫信給報社請他們把這件事刊出來,希望大家注意,不要在這樣的熱天把小孩或動物留在車裡面,即使只有五分鐘。真是熱心的人阿!

#5
凡事不要還沒嘗試就先存有成見,否則就只是畫地自限。

#6
有時候人只是在某些情況下情緒性的說出某些承諾,但那不代表他們 "do mean it"。

即使對方後來還是會履行承諾,不過還是要注意。
也許不到緊要關頭,還是不要輕易求助於人比較好。

#7
老爸他們三個下下禮拜六要去看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總共要加幣$325.40。老媽說老爸瘋了,花那麼多錢看這個,而老爸說要老媽穿「旗袍」去看。

我:「那你們要不要帶望遠鏡去看阿?」
爸:「對厚,我還沒想到這個,那過幾天去 X-Cargo 買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