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部古裝劇。先說孤芳不自賞吧,裡面的慢動作特寫(例如女主角甩頭髮,男主抱女主轉圈)很假、很做作,男主角的聲音和表情無法連結,例如聲音有感情,但是面無表情,會有種畫面和聲音分開看的錯覺。之前沒看過鍾漢良的戲,看了這部以後完全不知道他在演啥,同一號表情從頭演到尾,看留言只能說一堆鍾漢良迷吧,男配角反而比較入戲。安啾啦寶貝演的還可。

再來是大唐榮耀,劇情普普,但是收尾很爛,聽說有第二部,還會有人想看嗎?(是說唐玄宗和他兒子也太無能,昏庸皇帝的戲真的看不太下去,邊看邊想這兩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皇帝什麼時候才要讓位。)男主角不錯,但是為什麼女主角是景甜啊啊啊?!留言也都是一堆景甜迷。這部劇情和錦繡未央有點像,但錦繡的女主角就不錯,邊看這部會邊想為什麼女主角不找唐嫣呢?然後苗子俊很帥,但我比較喜歡他在秀麗江山裡的角色,青雲志的都比在這部裡的好。😭(哦對了,青雲志的男主角也是一號表情從頭演到尾,昏倒。orz...)

最好看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前沒看過趙又廷演的戲,沒想到他在這部演的很好,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內心戲都有演到位。他在這部裡分飾兩角,這兩個角色在劇中個性相似,但趙又廷把他們演到相似卻又有區別,我覺得滿不錯的。楊冪就不用說了,我是因為她在美人心計而注意到她的,她在這部裡算是分飾多角。這部裡面另一個討喜的角色是白真(于朦朧飾),哦還有折顏(張智堯飾),很喜歡看這兩位對戲。(好啦,白真就是帥啦。)(羞)










 

arrow
arrow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