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用Google toolbar 有段時間了。

有些人不喜歡IE 視窗上頭好幾列,我原本也是,現在倒是習慣了,沒有反而覺得很不方便。



本來不知道有連結列的功能,是之前待的實驗室的電腦都有設連結列,用了以後覺得超方便,常用的網頁不用在「我的最愛」裡翻來找去,直接放在連結列,按一下就好了,於是就變成習慣之一。

連結列怎麼設?就把你常用的網頁放到「我的最愛」的「連結(Links)」裡,然後在視窗上面工具列的地方按右鍵點一下,出現小視窗後勾選「連結(Links)」的那項,連結列就會出現了。



我也忘了我怎麼會裝Google toolbar,好像是某天無聊逛Google Products 的網頁發現的,想說試看看,反正不好用就解安裝就好了,結果它也變成我的習慣了。



除了上圖中標示的工具外,最常用的應該就是左上角的搜尋了,因為這樣就不需要再重新回到Google 主頁面做搜尋的動作。

不過這裡要講的是它翻譯的工具,只要滑鼠指到的地方,就會自動出現中文解釋,不需要再打開其他軟體查解釋。



裝了Google Toolbar 後,工具列的最右邊會出現「Settings」的選項,點下去後選擇「Options」,就會出現下面的視窗。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想要它出現在toolbar 上的工具。如果想要滑鼠點過有翻譯的話,就點進去Translator Settings 的地方,然後就會出現另一個小視窗。



選擇你想要翻譯成的語言,然後就一直按OK 到視窗都關掉。



裝好設好了之後,就會像上圖一樣,滑鼠點到的地方就會出現中文翻譯。

【下載】右欄最上方Google 推薦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