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無聊從living room 的大窗子望出去,發現對面幾家已經開聖誕燈了,所以也把家裡的燈也開了。

老媽說社區尾巴幾家都有開,還說82 Ave 上有一家用的很漂亮,於是我跑出去看,沒想到下大雨,只好先把附近的幾家照一下,過兩天要是好天氣再去看看吧!



我家大窗戶上的燈是閃的,所以要抓時間,沒辦法照到全亮的樣子,不過也沒用什麼特別的設計,只是一個圈圈而已,可能人家看了也不知道我們想用什麼圖案,所以老媽說「我們明天把窗戶上的燈重新排一下好了,看用什麼圖案」。

記得剛來的時候還滿多家會開燈的,可是自從我們社區裡的白人變少,印度人越來越多後,開燈的戶數也越來越少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沒在開燈的幾家印度人這兩年竟然開燈了,所以我們社區現在多少會有個五、六家開燈,感覺比較熱鬧些。如果到對街白人較多的老社區去看,就會發現好幾家都用的好漂亮,前院的草地上都還會擺聖誕老公公、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之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