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家家戶戶也開始佈置起來了,今天吃完晚餐後就開車在附近社區繞繞,欣賞一下各家各戶的裝飾。

繞了一圈後發現有的社區幾乎每家都裝飾的很漂亮,有的社區(例如我家的社區)就只有三三兩兩,感覺真的差好多喔!不過可別小看這些燈,電費驚人呢!有的家裡裡外外都會佈置的超美,可以讓人進去參觀,不過是需要donate 的了,募款來的錢是捐給加拿大癌症協會,贊助癌症兒童的戶外活動,細節之後會說明。通常萬聖節過後就會陸陸續續開始開燈,開到隔年的元月一號。

下面這一個的是我家的社區,因為是邊走邊拍的,所以晃得有點厲害,稍微擔待一下吧!之後的就是在車上拍的,會好很多。



以下開始是坐在車上拍的。第一個不是在社區裡,所以車速較快,也沒辦法近拍。最後兩個是在社區裡,拍的比較清楚,可以看見好幾家都用的很漂亮。




這是教堂。





這裡先放五個,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