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說,即使都忙完了,也有很多事情想說,可是...。現在比較想說的是抱怨,為什麼XX醫院的院長是阿嬤的乾兒子,我媽他們家是那家醫院的大股東,生了什麼病就要去那家醫院看,不去別家看?怕不去是不給面子、不好意思嘛?我真的對那家醫院沒什麼好感,醫術平平卻好像又小錯不斷... 真搞不懂,不喜歡就不喜歡阿~覺得他要倒了、轉移陣地到大陸的話,想退股就退股阿!有什麼好不好意思說的,雖然我媽最後還是退到股了,但阿公生病還是希望能換間比較好的醫院。

抱怨完畢。(OS:感覺有爽一點。)

三月應該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不過東部這邊今天下了場大雪,氣象報告說會積到25公分厚的雪,真恐怖。不只下大雪,還刮大風,出門都覺得困難,而且整個變瘋婆子,雖然如此,還是得出門買菜,回來後補了眠,總算有精神和時間來寫些文章。

千島湖群島(1000 Islands)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它在聖羅倫斯河進入安大略湖的出口處,位於加拿大和美國中間,在加拿大想去 Thousand Islands 的話,就是要從 Kingston 坐船去啦~它最有名的地方應該就是上面都是富豪的住宅,我來這裡之後一直很想去參觀,才不枉費我現在就住這邊,不過一來沒時間,二來我來之後一下就進入冬天了,希望今年暑假可以有機會去看看囉。

Lakeshore01

這是 Kingston 市中心的湖邊,右邊那個小亭子就是售票處。

Lakeshore05

不小心照到路人。orz...

Lakeshore02

湖邊有很多這種紅頂的堡壘,我學校那邊也有一個(Murney Tower),現改用為博物館。

Lakeshore03

這個是 Shoal Tower,是個建於1843-1845年之間,於 Oregon Crisis 時期的 Martello tower。

Lakeshore04

Kingston 雖是小城市,但夏天到市中心去,又可以看到一堆觀光客和遊覽巴士,而我就住在這,這種感覺很妙。雖然說溫哥華也是觀光都市,每年都有很多的觀光客,但我家離市中心車程要快一個小時,沒有那麼貼近的感覺。

Lakeshore06

觀光遊艇,就在離你那麼近的地方。

Lakeshore07

愛國的船。

Lakeshore08

停滿滿的船。

Lakeshore09

Lakeshore10

這些照片是分兩個時間照的,一些是九月,一些是十一月的,入冬下雪之後其實想去看看變成什麼樣子,但不是沒時間,就是像這個週末一樣,有閒卻又下大雪。=.=


【minc 的碎念】對了,明天開始改成夏日節約時間喔!雖然現在感覺根本就還是冬天阿~改的也太早了吧!離 Easter 還有兩個禮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