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意外呀~沒想到竟然上首頁了,在此紀錄一下唄。



既然都發文章了,就順便碎碎唸一下好了,因為這個禮拜好忙、好多事。

1. 禮拜一、二去找了 Residence AdmissionEvent Services,問問看我四月27日到五月一日這段期間可不可以留在宿舍,然後算每天的錢,結果 Residence Admission 說不行,因為他們之後宿舍就要交给 Event Services 的管,然後 Event Services 說他們要到五月三日才正式接管宿舍的暑假時段,那我這段時間要住哪阿!媽咧~難道我在四月27日到五月一日這中間要流浪街頭嘛!我不懂,為什麼期末考一結束就必須要立刻搬離宿舍?這是什麼爛規定阿!

PS. 學生暑假住 West Campus 的話,一個晚上是 $30,加稅。這是最便宜的,主校區(main campus)的宿舍更貴,但跟 motel 或 hotel 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了。本來還以為可以暫住 Grad Residence,結果 Residence Admission 的說他們不接受只住幾天的,長期的價錢是每晚 $25,這樣一個月下來也要七百多,那就跟租外面一房一廳的一樣貴了阿!

2. 禮拜三中午和 seminar 的演講者吃午餐,因為是和樓上的系合辦的,所以可以有很多學生參加,於是就理所當然的去吃了一頓免費的的中餐,還滿豐盛的呢!吃的很撐,晚上回到宿舍後,室友又做了 banana muffin,真是吃太多了,不過 muffin 很好吃。

3. 禮拜三下午去 Bioscience Complex 看大學部 499 的 poster presentation,結果實驗室的那兩個男生竟然沒有乖乖的站在他們的海報旁邊,不知道跑哪去混了。然後,這是我第一次進去 Bioscience Complex,裡面看起來超讚的,新蓋的大樓果然就是不一樣,好想把實驗室搬過去那棟喔!對了,原來那棟裡面也有 Tim Hortons,週末要是需要去實驗室的話,就知道可以去哪裡買吃的了。

4. 今天早上有今年最後一個 presentation,這學期總算快結束了,再來除了自己實驗室的 lab meeting 外,就沒有 presentation 了,爽。

5. 明天早上有三月的 birthday break,又有免費的點心可以吃了,真高興。不過,感覺不久前才有過二月的 birthday break,沒想到一下三月就過了,然後一下又要期末考了,期末考完就五月了,馬上就要煩搬家的事。時間真是快,感覺才剛住進宿舍說,結果八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6. 最近 Tim Hortons 有喝咖啡抽獎的活動,上個禮拜終於去吃了很久沒去的 Tim Hortons,很不賴。


以上。

(感覺只是為我這個禮拜有很多免費的食物而紀錄,口腹之慾真是件難以抵抗的事,我真的要開始運動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