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 Montreal 後老爸絕對要吃的東西莫過於頂頂有名的燻肉了,而且一定要是 Schwartz's 這家百年老店的,據老爸說這家店和它的老闆有被拍成電影,他就是看了電影才堅持要來吃一次的。



我們六月去的那天剛好有點下雨,可能因為如此加上是 weekdays 所以排隊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我們上個禮拜去 Maritime 回來經過 Montreal 再去這家吃晚餐的時候,排隊的人真是超多的,也許是禮拜六的緣故吧!排隊的人還分成兩排,一排是 eat-in 的,一排是 take-out,兩排都很長,怪的是 eat-in 的速度比 take-out 快。=.=



店內很小很擠人很多,不過我猜大概有一半左右都是觀光客吧!我們上週從 Maritime 回來的時候,前後排的人都是,前面是個日本女生拿著旅遊書看在,後面的人問我們有沒有吃過,應該要叫什麼。



進去之後服務生會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如果是第一次來又不知道要怎麼點、該點什麼的話,經過你的同意就會直接幫你點,通常是一份燻肉($5.2)加一盤薯條($2.25)和一盤酸瓜{pickles; $1.5),飲料則是他們店特有的黑櫻桃(black cherry)汽水($1.6),就是左上角桃色那一罐。



這就是燻肉了,兩片麵包裡面夾了一堆燻肉。



老實說六月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正處於飽的狀態,所以不覺得有特別好吃,不過八月底再去吃的時候就覺得真的還不錯吃囉。肉比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較柔軟濕潤,尤其是它有肥肉的部份,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店家資訊

3895 Saint-Laurent Boulevard
Montreal, Quebec H2W 1X9
Tel: (514) 842-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