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轉車搭捷運上班的時候,在捷運站拿到報紙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看投票(poll)結果,純粹是種八卦加好奇的心理作祟,想看看大家是怎麼想的,其實也不知道是有多少閒人或是「再忙也要忙裡偷閒」的人會上網去投這八卦的一票。



[1] 奧斯卡獎,評審的眼光和和民意有落差嘛?

[2] 來溫哥華沒去過史丹利公園就白來了,史丹利公園除了有浣熊(這幾年很少看到),還可以騎單車(前幾個禮拜才和老妹冒著寒風去騎車),但是要花兩百萬納稅人的錢在清理公園上(還是加幣),會不會太...?

[3] 傳簡訊分手,還是當面說請楚?

[4] 貝克漢跑到美國來了,要和老婆開一個新節目,你會想看嘛?基於八卦的心理,可能會看個一集,之後就...

[5] 夏天來溫哥華,沒去看國際煙火比賽就遜掉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七、八月的每個禮拜三或四,晚餐過後人群就會開始湧進史丹利公園的English Bay,在沙灘上佔好位置(記得要帶草蓆和外套),準備等著看煙火比賽,但是最近好像面臨資金不足,如果要收錢的話,你會看嘛?切,當然會阿!煙火發射那麼高,downtown 哪裡看不到煙火?只是不在海邊看就比較沒有臨場感,也少了配樂就是了。

[6] American Idol 是美國很大的唱歌比賽節目,前幾年以五音不全外加無敵勇氣出名的William Hung 就是由此比賽風靡(?)北美的。這次American Idol 跑到加拿大來找人了(變成Canadian Idol),上個週末在Metrotown 初賽,聽說超多人的,據報上說,希望能在加拿大到找到第二個William Hung (汗)。

Canadian Idol executive producer: "we've got a guy who's going to put William Hung to shame."

(謎之聲:不會吧!什麼樣的人會比他更猛?好好奇喔~)

PS. 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William Hung 竟然有專屬網站,五音不全的人拿出你的勇氣和自信,說不定你也會跟William Hung 一樣!(遠目)

[7] 情人節快到了...

[8] 原來他們兩個還沒結婚...?

[9] 貝克漢將於八月五號在多倫多獻出他加入MLS 後的處女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