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事情,來貢獻一則我爸公司的笑話好了。

我爸同事Jimmy,是一個有澳洲籍的加拿大人,很愛吃豆子。吃豆子會有什麼後遺症,我想這個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就是會一直放臭屁,Jimmy 當然也不例外,常常在公司放屁,然後就被大家虧。

最近Jimmy 辭職要回澳洲去玩,離開公司的前幾天,他跑去找我爸,據我爸的說法是:

他離職前有一天跑來找我,來了也不講話,就靜靜的站在那,我才正想問他在幹麻,他就「噗~」的一聲放了個屁,然後說:Terry,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memories.


噗哇哈哈哈~我覺得超好笑的啦!(這個memories 夠有創意吧?!)





【生活小記事】

這兩天因為要趕之前做的實驗結果分析,所以都帶laptop 去實驗室,然後我媽不知哪來的突發奇想,在早上看到我背著大背包出門的時候(我平常都背側背的小包包),說:「你今天背了一個大背包是要離家出走喔?」

然後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離家出走回來了喔?」


PS. 今天007 竟然打給我聊近況,很意外,但也很高興,還有人記得跟老朋友聯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