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完實驗在等公車要下山回家的時候,
突然一個男生裸體出現在眼前,
煞那間,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I REALLY COULDN'T BELIEVE WHAT I HAD JUST SEEN AT THAT MOMENT...

但是我真的沒有眼花,因為我發現,
還有另外三個男的一樣全身光光的沿著等公車的 island 跑過去....
真的是全裸喔~~連內褲都沒有的全裸耶~~
真是有夠給它猛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在我面前裸奔...

==

看到不該看的,希望明天不會長針眼。

我媽:他們全身光光的跑不會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