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時一直感覺有人在我床底下拉我的棉被,
睡一睡要用腳用力把棉被頂回來,
然後又可以感覺有人從床底把棉被往下拉。

昨晚又覺得有人在拉我棉被,
在我用力用腳把棉被扯回來了以後,
感覺床底下的人(或怪物?)在不爽,
然後從床底下爬出來,
我害怕的用一隻手蓋住眼睛,另一隻手用力一揮,
想把從床底下鑽出來的人(或怪物?)揮開…

驚醒,睜開眼,沒人。
原來,是夢。

再拉一下棉被,好好的,沒有被人往下扯。
原來,真的是夢。

沒有連續,但是已經好幾次夢到有人在拉我棉被,
我一直以為真的有人在拉我棉被,每次睡夢中都很害怕,
原來,這就是害我睡不好的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