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是五小時左右,晚上十一點睡,早上四點醒。

今兒個凌晨四點醒的時候,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胡思亂想,思緒回到了小學。二十年了,忽然驚覺我從國小畢業整整二十年了。若要說那六年我最得意的事,要感謝同學的熱心贊助,讓我看遍了當時的熱門漫畫,七龍珠、幽遊白書、尼羅河女兒、亂馬和丁丁歷險記等等。(但有人會把看漫畫當成得意的事嗎?) (但我真的很得意阿,因為我都看過了耶!)

印象中小學的最後兩年每兩個月有個週六會辦當月慶生趴,那個半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到班上後,把桌椅圍成一個圈圈,唱生日歌,拿零食出來吃,然後就是看漫畫、看漫畫、看漫畫,看了三、四個小時放學鐘響了後,回家。

如果說可以挑過去的某一天回去,我現在應該最想回到那一天吧!沒煩惱,什麼都不用想,只要開心地看漫畫就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