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市立游泳池那邊,有一排櫻花,一排櫻花不稀奇,溫哥華多的是櫻花,但是這排櫻花不一樣,因為它和迎春花搭在一起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一排櫻花加迎春花的搭配,就被它們驚艷到了,沒想到它們真是絕配阿!



每年看到這排櫻花都想把它照下來,偏偏每次都忘了,想到的時候櫻花已經謝了,好不容易今年記得,昨天趕緊帶著相機去把它照下來。

不過呢~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照了,前面有幾株迎春花有點稀稀落落,也許下禮拜會更美?!



美阿~櫻花真美!



這邊的櫻花是一朵一朵的,不是一撮一撮的,不過也是很美的。

隔壁社區的櫻花全都開了,不過還沒去照,也許這個週末吧!


對了,說一件很扯的事。昨天天氣超好的,很多地方的櫻花也開了,不過呢... 讓人想不到的是-- 今天早上竟然下大雪了!現在已經四月了耶~我來溫哥華十年了,還是第一次碰到四月還在下雪的!而且還是大雪!從去年十一月的第一場雪到今天,這個冬天已經下了九場雪了,太扯啦!


【小補充】

溫哥華這邊,政府每家都會送一顆樹,早年剛開始是送櫻花,所以春天的時候整個社區都會開滿了櫻花,超美的,例如隔壁社區。不過,後來卑斯省政府比較窮了,就改送新的社區比較便宜的楓樹,例如我家的社區就是楓樹,所以我們的社區春天沒有美美的櫻花,只能看秋天的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