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英文字典很多,像是WebsterThesaurus,這裡我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用的,但是又沒看過有人介紹的。

我遇到不懂的單字,大部分的時候會直接查中文翻譯,但是有時候查了還是不滿意,因為不知道是翻譯的有問題還是我中文退步太多,偶爾會有看沒有懂,這時候會直接上網查英文字典,看看英文解釋是什麼,有時候用英文解釋英文,會更容易了解,要是有發音的話,那就更好了。

我試過幾個字典,現在要介紹的是個人覺得最合我意的,當然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我覺得好用的大家不一定覺得好用,不過就是分享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不過應該是個還算popular 的字典吧!在Google toolbar 上也可以直接設連結icon,很方便,那就是:Answers.com

我喜歡它的一點是當你輸入單字的時候,它會自動出現可能單字,因為有時候在報紙或路上看到的單字,回到家想查的時候可能已經忘記怎麼拼了,但是因為它會自動跳出字來,所以不用在那裡想半天。



如果拼錯或無此字的話,會出現搜尋網路的選項。拼錯的可以退回前面的字母查詢,一樣會自動出現單字,無此字的話,可以搜尋網路看有沒有相關文章。

而且很好的一點是它也可以直接查俚語喔!



找到你想要的單字後,可以聽發音。



除此之外,它還有不同來源字典的解釋,所以我通常不需要再查其他的網上字典,這也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有的字有正、反義的話,它也會出現。有的有例句和用法的話,連例句都有發音唷!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中文翻譯,它最後還有各國的翻譯。



有俚語的單字,在翻譯那邊也會出現。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心動阿?有Google toolbar 的話,可以直接設在上面。



要怎麼設呢?

首先在toolbar 最右邊有個"Settings" 的選項,按下去後點選"Options"。



之後會出現一個小視窗。



1. 先選擇Bottom 那一頁。
2. 按"Add..."

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網頁。



3. 在搜尋那裡打入"Answers.com"。
4. 出現搜尋結果後,按「新增到工具列」。

回到原本的小視窗後,它就會出現在下面選單裡面了。



之後如果不想要的話,取消勾選項目就好了,也可以用此方法加入其他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工具列上面唷!



 其他英文工具:[分享] Goolge 的即時翻譯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