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內有很多廳、房,我們每間都看一下,看得頭昏眼花,除了基本的客廳、臥室外,有的還陳列了一些童軍的衣飾和 Sir Henry 的槍枝。

CasaLoma08

溫室設計的像城堡裡的一間客廳,沒記錯的話,緊連著餐廳,可以說是相通的,邊吃飯就可以邊欣賞溫室裡的花花草草。

CasaLoma09

在裡面擺張桌子喝下午茶?那就是貴婦中的貴婦了。

CasaLoma10

圓頂的天花板,圖案很細緻。

CasaLoma11

小燈飾做成葡萄串的形狀。

CasaLoma12

溫室內擺著這個雕像,忘了有什麼意義。左邊,也就是右手拿著的是正常的鐘,右邊的鐘上面寫的是:Rain, Chance, Fair, Very Dry, Stormy... 等等,感覺像是測溼氣的?

CasaLoma13

某房間中的古老打字機。

CasaLoma14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孔雀道(Peacock Alley),是模仿英國的溫莎堡(Windsor Castle),燈光的光線投射在天花板上成美麗的圖樣,不過我照不出來。orz...

CasaLoma15

這間是客房,看擺飾就知道是招待從哪國來的客人了。

CasaLoma16

這是城堡裡的衛浴,很大一間,最左邊(下圖)是淋浴的,中間是泡澡的,最右邊是馬桶。浴室的另一側有看起來像是小浴剛的東西(沒照),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像是洗屁股用的。忘了是聽我爹說的,還是在妹尾河童的書裡看到的,歐洲人很少洗全身的澡,大多只洗屁股。@@...

CasaLoma17

超大的蓮蓬頭,而且冷熱水開關不知道為什麼需要用到一整排(右邊白色的東西)。

CasaLoma18

這間看的出來是要賺錢用的嘛?就是你可以租這些衣服來角色扮演自己爽,然後照相留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