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旅館小憩過後,約四點多,開車回到德國村欣賞燈飾和品嚐德國豬腳。



四點半就天黑了,所以很早就可以欣賞夜景。







天氣太冷了,手都快凍僵了,上下這兩張應該是難得的手沒抖的照片。









接下來要品嘗德國豬腳了。



這是餐廳外觀。



King Ludwig's Restaurant



哈,被我照得看起來不怎麼樣。

這是三人份的,有一個德國豬腳(最右邊),一個ham(香腸和豬腳中間那塊紅紅的),兩條德國香腸(一條是辣的),還有一個應該是burger肉(前左)。香腸吃起來是像熱狗的口感,豬腳的皮切起來好像很硬,咬下去卻很脆,肉下方是用高麗菜做成的酸菜墊著。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要我像日本美食節目那樣形容…嗯,我不會耶!不過整盤都沒有像炒飯或是馬鈴薯等等澱粉類的東西(除了餐前的小圓麵包),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沒有踏實的感覺。

阿,因為上面有幾張照片感覺有點小抖,所以放上影片檔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