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一下高二時候發生的趣事,之前提過我的國、高中生活拜搞笑同學所賜,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笑料,今天想寫的兩件事都是發生在課堂上。

第一件是發生在英文課,在講 Oral Practice 的時候,唸過十幾年前高中課本的人就知道,這是課本裡的練習題。我們老師有個習慣,會叫同學翻譯題目的句子,於是老師叫阿炮同學起來唸句子,唸完要翻譯,結果他不會翻,坐在旁邊的阿通同學就一直跟他打 PASS,老師看到了就說︰「好,你會說,你來說。」結果他也不會。(他不會還打 PASS?真好奇他打 PASS 到底是在打什麼。)

因為阿通同學也不會,於是老師就點別的同學回答,要阿通講下面一題,結果阿通同學還是不會,阿炮就在旁邊說:「老師,讓他講第七題啦!這題比較簡單。」

老師︰「好,等一下,阿通你講第八題。」然後就叫別人回第七題。是的,老師是故意點別人回第七題,要阿通回第八題,為什麼咧?

阿通唸完第八題的句子後,老師便要他翻譯,那題的句子是:As for a handsome boy like me, I wear only leather.

本來還不懂老師為什要他翻這題,但當他翻到「像我這樣一個.... 」卻突然卡住的時候就了解了,那個 handsome 他尷尬的卡了十秒都不太好意思翻出來,雖然最後還是很靦腆的說了「像我這樣一個帥的男孩,.....」。等他翻完了,老師就說:「我很好吧!特地留這題給你回答。」

另一件事是發生在國文課,那天小莉帶了防狼噴霧器來,上國文課時,坐在最後排的她一時好玩就偷噴了一下,沒想到效果不錯,大家開始咳嗽,老師也在咳。後來練合唱時,坐小莉旁邊的人跟大家說了小莉上課噴防狼噴霧氣的事,大家才恍然大悟。

「小莉,原來是你喔!」
「小莉,你欠揍阿!」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沒感冒怎麼會一直想咳嗽。」

小莉聽了很高興,還在那說起廣告台詞,「全多咳,就用全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