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氣派的購物大街—Regent Street


也許一切只是習慣問題,今天習慣了沒有路標的倫敦,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加拿大〔或美國〕,也許是因為今天去的都是 shopping 和觀光的地方,看到了一堆觀光客的原因。去了 China Town 才發現,雖然不大,但華人卻沒少,買了電話卡,終於打給老媽了。原來是不用投錢的,因為是 free call,害我浪費了兩英磅卡在公共電話裡出不來,心痛,兩英磅我可以買一頓早點說。算了,就當學一次教訓吧!

今天去的 Regent St 超壯觀,建築很壯觀,讓人看了不禁燃起血拼的鬥志,只是我看中意的都沒打折,希望這陣子會打。

忘了帶相機,應該照下來的,不知道逛街的地方也可以這麼壯觀,開店沒多久人就一堆瘋狂在 shopping,看得我都懶得拿衣服去試穿,看來這些觀光客是專門來 shopping 的,讓我感覺我不買很對不起自己。後來去逛的 Covent Garden 也是逛街的,一樣人一堆,不過店比較少,而且好幾家在 Regent St 已經逛過了。對了,在這裡終於看見了TESCO,所以就進去買了吃的,有些東西好像有比較便宜,可是三明治的話好像每家都差不多價錢。 Boots 好幾家,今天就逛了三家。

希望今天我看中意的那幾家(其實也忘了看中意哪幾家) Leicester 都有,這樣我就不用掛念著要跑來倫敦買,不過今天逛到腳酸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可以買來送人,好像也只有衣服和化妝保養品可以買。唉,挑禮物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