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合照在格林威治的天文台。


//London Reception Weekend//

【之二】

隔天早上因為宿舍有供早餐,是自助式的,還挺多東西的,所以就給它吃夠本,吃超脹的。

之後去西敏橋那裡坐船遊泰晤士河到格林威治,一「河」上經過幾座橋,還挺幸運的,才過了塔橋,塔橋就開了,轉頭就可以看到一堆相機,因為大家都舉起相機猛照,挺有趣的景象。


⊕圖/大家舉起相機猛照打開了的倫敦塔橋。


⊕圖/倫敦塔橋打開了。

到格林威治後就去看天文台,還有子初經午線。天文台裡有個超大望遠鏡,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什麼特別的星星還是什麼的,結果望進去只看到高飛狗。(耍觀光客用的望遠鏡?!)


⊕圖/這就是赫赫有名的「子初經午線」,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就一條紅線和一個電子鐘。



等大家到處逛完之後,就集合在公園野餐。


⊕圖/Lunch at Greenwich park.

午餐完後,British Council 在格林威治公園也幫忙照了所有人的合照。她們照的時候跟大家說有需要她們幫忙照團體照的把相機拿到前面去,結果前面堆了一堆相機,然後大家擺pose 擺超久,我想British Council 那兩個小姐一台一台相機幫大家照也覺很辛苦吧!大概頂有趣的,旁邊還圍了些人看我們照相,有人就說:We are just like superstars.


⊕圖/這張團體照照了好久,因為差不多有二十幾台相機排隊要照,因此還造成許多人圍觀。

晚上去酒吧喝酒,剛開始到的一家bar,超多人、超吵的,我和Arianna 一起,進去後一路上有人邊喝邊扭,Arianna 叫了一杯啤酒後我們找了一個地方站,然後就有人跑來找我們聊天,發現Arianna 是西班牙人後就用西班牙文交談起來,我在旁完全聽不懂。【插曲:之後那男的跑回去說要告知他朋友他在這跟我們聊天,結果跑回來後說他朋友想認識我。這是撘訕嗎?】沒多久就電源短路,所以就換到另一家bar,結果去了才發現不能進去,因為那一家要看證件──駕照或護照,沒有人有帶護照,所以就換到柯芬園去。一群人中夾著幾個不是IAESTE 的學生,都是其他人在之前bar 認識的,然後就跟我們走,其中一個是西班牙女生,是visiting student。

到柯芬園後大家就坐在地上聊天等其他的人到,中間還有三個英國女生跑來跟我們這一大群人搭訕。其他人到了以後就換到另一家bar,一樣又暗又吵,後來因為快十二點了,再不去坐地鐵就要自己走回去了,加上我們幾個又很累了,所以就走了,不過還有幾個留下來繼續喝酒聊天。到地鐵站的時候正好趕上最後一班。

今天則是自由活動,早上一樣給它吃夠本。禮拜天早上店都沒開,加上我沒有什麼逛街的動力,感覺好像膩了逛街。Ana 她們要去大英博物館,雖然已經去過了,還是跟她們去。正好有木乃伊的特別展,是3D 動畫的,學生有折扣。〔這時看見大家紛紛拿出ISIC,我忘了辦,幸好我有萊斯特大學的卡,在學校工作的好處。〕感覺還不錯,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看完後的感想是──如果是美國做的應該會更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創意。

晃了一圈,感覺有些擺設和我上次來的時候不太一樣,把上次沒看到的去看了以後,就去買張名信片寄給老爸老媽。

火車是四點半的,兩點半的時候離開博物館,Ana 她們還要再看一下。〔Ana 和 Arianna 超認真的看的,還租了語音解說,每個重點都看,還做記號。〕回到宿舍拿行李,再去火車站,一路上坐地鐵超悶熱的,受不了。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回到萊斯特六點多,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