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ham 是我在英國的倒數第二個禮拜才去的,那個禮拜IAESTE 沒活動,於是我和Anna, Arianna 相約去那逛逛。

Nottingham 的地底下有很多地穴,如果側切地層看,大概就像兔窩,或是土撥鼠窩之類的吧!裡面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只是因為在地底下,都是暗矇矇的。大戰時人們用來躲在裡面生活,吃喝拉撒都在地底下,可以想見生活很辛苦。現在Nottingham 的地穴上面蓋了shopping mall,所以參觀的入口在mall 裡面。

網站:City of Caves

而Nottingham 有名的地方也許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羅賓漢(Robin Hood)吧!身穿綠衣,帶著帽子,上面還插了根紅色的羽毛。不過說到羅賓漢,最先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是下面那隻狐貍。



我們有去參觀了"The Tales of Robin Hood",不過感覺比較像是讓小孩子去的。

網站:The Tales of Robin Hood



另外還參觀了Nottingham Castle,那時候正好有某世紀(我看不出來是哪世紀)的慶祝活動,搭了很多帳篷,如上面照片可以看到的,人們用那個時代的器皿煮東西吃,照片最右邊還可以看到紡紗機。



我們剛到的時候正在表演練操,現場還有很多大砲,表演結束後放大炮的時候我們還被嚇了一大跳。


⊕明信片/Nottingham Castle

明信片上的小媽就是我媽,不是什麼二媽之類的小媽喔!因為我媽說我們叫老媽都把她叫老了,所以要我們叫她小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