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禮拜四的團契聚餐聯絡了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順便聊了些近況。天阿,多久沒聚了?有兩年了吧!連通電話都沒有,只有和007通過一次電話,和馬克杯杯在MSN上聊過幾次天,就醬。

今天和 Tako 聊天才赫然發現,馬克杯杯竟然上個禮拜就回台灣去當兵啦!oh my god...

Tako 說馬克杯杯唸完 MBA 後要留下來需要工作簽證,可是他沒有,所以就回台灣當兵了。現在有幾個人回台灣了?最先回去的是 Dennis, 再來是 Steven & moko, James T, Ida, 馬克杯杯,還有 high school 同學 Teresa & 她妹 Keri,八個。

Tako 和 007 在上班,時間很難橋,最後決定五點在 Richmond 的兩可。嘿,Tako 說要帶他女朋友來喔。上次聽馬克杯杯講說現在這個是新交的,不是之前那個教會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