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還會紀念一些特別的節日喔!

下面是一些科學類的紀念日。
以下圖片摘自 Google 網站:Google Holiday Logos





Nobel Prize Centennial Award Ceremony on December 10



100th Anniversary of Flight - December 17, 2003

萊特兄弟飛行成功的100週年紀念,記得那時候新聞還有報導呢~!


50th Anniversary of Understanding DNA - April 25, 2003 

原來 Watson & Crick 發現 DNA 是 double helix(雙股螺旋)已經五十多年啦!
(James Watson & Francis Crick 於1953年發表他們的DNA結構論文於 Nature 期刊。)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因為通常不會有人會注意到這個紀念,除非是在這個領域的人才會去了解DNA結構發現的緣由,可是沒想到 Google 連這個都知道喔!


Anniversary of Lunar Landing - July 20, 2005

登錄月球紀念日。
阿姆斯壯:「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下面兩個不是科學的啦!

Leap Year - February 29, 2004

連閏年也有喔!


2002 World Cup(世界盃足球賽)

今年又有世足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