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海,所以在溫哥華,我最喜歡的三個地方都是靠海的:White Rock, Granville Island & Lonsdale Quay.

Granville Island 不但靠海,還是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地方,那裡有一所很有名的藝術學校 -- Emily Carr。



夏天觀光季的時候,整個小鎮被用花點綴的很美。



Public Market 外面都會有人賣藝,人們在市場外的廣場邊吃冰淇淋,邊吹海風、欣賞海景,耳邊還不時傳來街頭藝人演奏的優美旋律,很悠哉,很享受。



從市場的對面望過去,藍白帳篷的地方就是市場外的廣場,後面有黃色欄杆的灰色建築就是市場。



Granville Island 有樣值得一看的,就是船屋。船屋,顧名思義就是跟船一樣、飄在海上的房子。雖然是飄在海上,可以到處移動,不過還是有門號的。

照片中女生走的地方是甲板,旁邊的就是船屋。我們是從上方的岸邊往下看,平常人不能下去,在通往甲板的小道上設有門,只有船屋住戶可以進出。



這間船屋是最好看的一間,可以看見種滿了植物包圍著房子,老爸說這間應該是日本人的,後來有看見一個黑髮黃皮膚的女生進出,感覺是有點像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