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比較早就可以吃到便宜的水果,這個禮拜開始就在大唁櫻桃和水蜜桃,不像去年,都沒吃到什麼好料的水果,都好貴阿!今年一定要把去年的份通通吃回來,嘿嘿。



連我家的櫻桃,也是這麼多年來長最多的一次,今天出去看,發現大多紅了,可惜都好高阿~拔不到。



別懷疑,這些都是我家後院的櫻桃樹長的櫻桃,貨真價實。不過,也許你懷疑的不是這個,而是…掛在樹上的,那是CD片嗎?

沒錯,那是我老爸掛的,為的就是怕我們還沒摘下來吃之前,就被小鳥搶先一步吃光光啦~因為有過之前的慘痛經驗[註],加上今年難得櫻桃長那麼多,當然要防止小鳥來偷吃囉!



雖然老爸掛了CD騙讓它閃呀閃的嚇小鳥,不過他也怕小鳥過幾天就發現那沒什麼可怕的,照樣飛來偷吃,今天老爸還在模仿小鳥心裡的OS:「厚,那是假的啦~沒啥好驚的,緊去呷。」(請用台語)



好紅阿~週末就趕快把它們摘下來吧!


註:幾年前的某一年也長了不少櫻桃,但沒今年多,老爸算好某天等它們全紅的時候就摘下來,前一天晚上檢查的時候,櫻桃還是「整顆」好好的掛在樹上,隔天我爸興高采烈地要去摘的時候,卻發現只剩「櫻桃仔」掛在樹上,果肉都被小鳥吃光啦!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06.30.07 update]

週末老媽拿著梯子準備享受她的採櫻桃樂,「今年不用大老遠跑到Kelowna 採,在家裡後院就有得採了,好爽。」老媽說。



認真採櫻桃的老媽。



收穫不少阿~「留著一些過兩天再採,我要拿給XX 吃,哈哈。」老媽笑得很得意的說。



【minc 說】

最近發文的間隔越來越長,不知道是因為沒有新鮮事,還是因為心情不對,看什麼都覺得不新鮮,也許我是有點彈性疲乏了吧!我想,該是換個環境,或是換個實驗計畫的時候了。

前兩天發現我的細胞被污染了,有點沮喪又有點鬱悶,有些實驗必須暫時停擺,昨天把東西清一清,該丟的丟一丟後,全部該換新的換新,希望污染別再發生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生,希望沒有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