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ite Rock 海邊旁邊,其實還有另一個海邊,是觀光客比較不知道的,因為它沒有大量的商店和餐廳,多是以住家為主,但卻不失為一個玩樂的好場所,今天去的時候,很多人在海邊曬太陽、游泳,還有玩遊艇。

那就是:Crescent Beach



今天在到Crescent Beach 之前,先到附近的一個古蹟參觀-- Stewart Farmhouse,於西元1894年由最先來到Surrey 的John Stewart 家族蓋的,就是下面照片的左邊,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太像所謂的古蹟,可能要進去看才能看出所以然,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了,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



上次去White Rock 的時候遇到退潮,沒想到今天又是退潮。



在古蹟房子後面的海邊,發現停了很多船,往下一看,滿滿的都是牡蠣,不過別高興的太早,旁邊有警告標語,說這些蚌類、牡蠣的可能被污染了,不能吃。

晃完了以後,便前往很久沒去的Crescent Beach。



在這裡,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那些高級住宅。這間裝飾的很漂亮,院子裡掛滿了各式手工藝品。



因為退潮,露出了一大片的沙灘,一堆人趴在上面曬太陽,還有一堆人趴在上面不知道在挖什麼,可能是螃蟹或蚌之類的,不過這裡也有警告標語說這些都有被污染,不能吃。



滿滿的人。知道那個藍衣服的趴在草地上幹麻嗎?走近後才發現他是在照一隻螃蟹。^^"



比起好幾年前來的時候,現在變得比較商業化一點,至少多了好幾家餐廳。



比起前面住宅區那一段,這邊就比較有點觀光的氣息。



有幾家住宅是整片的落地窗,院子又佈置的超漂亮,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我超愛落地窗的啦~)



看看這家人在樹上做了什麼~!



好久沒看到有人放風箏了呢!



超熱鬧的海邊,都是遊艇咻咻的聲音。



應該是讓人租船的地方。



Crescent Beach 也有這種橋,但是比White Rock Beach 的短小很多。

發現了沒?沙灘上有一條一條的,上面照片中的是木頭,下面的是石頭組成的,知道那是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問我爸,我爸說:連那個你也不知道,那是「攔沙壩」阿!防止沙子流失用的。



這就是抓螃蟹用的籠子,不過這個人有點小氣,因為他把肉裝在罐子裡,所以螃蟹聞得到卻吃不到。我們團契之前抓螃蟹的時候,就只是拿根線把雞腿綁在籠子裡而已,所以螃蟹是聞得到也吃得到的。



這邊和White Rock 還有一點不同,就是這裡的海風頗大,但是White Rock 海邊沒什麼風。

逛完Crescent Beach 後,我們就開到White Rock 吃晚餐。(在那一排的餐廳中,沿著走就可以找到。)

今天吃的是COSMOS Greek Restaurant,這家其實吃了兩、三次了,因為覺得滿好吃的。

我們只叫了兩道:"Seafood Platter" 和"Rack of Rib",但其實就很夠了。



這是Seafood Platter 附的沙拉(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醬有點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另外有附Pita,沒有照。



這就是"Seafood Platter",中間是炸花枝,兩旁的串是一樣的,串有蝦、鮭魚和干貝,最兩旁的兩隻看的出來是什麼吧!龍蝦。

我很喜歡那個馬鈴薯,酸酸的。



這是"Rack of Rib",羊小排,沒羊騷味,肉很嫩,很好吃。

這樣加稅總共加幣$90。(阿~差點忘了,我爸還有叫兩杯咖啡,但我不知道咖啡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