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結婚啦!

昨天傍晚的時候,某人 MSN 我:「告訴你一件大事。」

當我在腦海裡轉動著各種可以成為大事的可能時,收到:「我要結婚了。」

那時我的心裡可真是澎湃阿~哈哈。因為她可是第一個我很熟的人要結婚的,除了親戚以外。(不過幾年前當我媽跟我說,大我一歲的很皮的表哥要結婚時,我也是內心澎湃外加極度的震驚阿!其實應該所有親戚的感覺都跟我一樣吧。)雖然據我所知的有三個高中同學已經結婚了,不過那三個剛好是我高二的同學,不是我高一的,只相處了半年,還不到很熟的程度。

說起來,緣份還真妙。她是我小學同學的姊姊,本來我跟那個小學同學在班上好像也沒什麼交集,直到有一天…

忘了是小學幾年級時,老爸看中了一塊將要蓋公寓的地,買了一樓之後,就畫了設計圖要工頭照他的設計做,因為他已經想好哪裡他會需要插頭,哪裡他要裝什麼,哪裡他要…等等的。於是,老爸都會抽空去看看進度如何,順便盯一下,看看有沒有照他的設計做。有一天,我們跟老爸去看進度的時候,竟然看見了…我(小學)同班同學。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買了五樓,從此以後,我們不但是同學,還是鄰居。之後不但和她熟,連她姊她妹都熟,有事沒事不是她們來我們家玩,就是我們去她家混,中秋還會聚在一起烤肉。

在我印象中,高中以前,她姊還挺兇的。(我的印象可能跟我小學同學有關,沒記錯的話,小時候她常常跟我說她姊很兇,她很怕她姊。)小學時每次我們玩什麼,都是我和我妹,還有她和她妹,我們四個玩,她姊很少參與,要不就是在旁很酷的看。

開始跟她變得比較熟,我想是從我考上武陵,變成她的學妹後。她知道我上武陵後,跑來跟我說,我們以後可以一起上學了,學校有什麼事可以找她。可能是因為同校的關係,所以就開始有話題可以聊,什麼學校最近要幹麻、校長又出了什麼餿主意…等等之類的事,然後我發現她其實沒那麼酷,而且挺有趣的。更妙的是,幾年後高中同學上大學後,有次 MSN 聊天時她跟我說,她和大學室友聊天時無意間發現,室友是我高一時每天都會一起擠公車、走路回家的同班同學。

之後來加拿大後,老嘟也是她們幫忙看的,每次回台灣也會找她們三姐妹。

拉拉渣渣寫了一堆,只是想表達「我很為她高興」,雖然我昨天在 MSN 上已經跟她說過了。不過還是想再說一聲…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