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在我住的地方有一個慶祝活動,是23rd Annual Fremont Festival of the Arts。原以為只是個小小的festival,於是兩手空空外加沒擦防曬就跑去看,沒想到還不小,走到大路的地方才發現連那一段都被block 起來作為festival 用,於是大概繞了一下後就跑回來,準備好好整裝一番再去逛。



Festival 大致分為三區,一區是給兒童的遊樂區(Kid Zone),一區類似廣告區(Business Alley),裡面的攤位範圍很廣,有賣房子的,賣浴室、廚房室內建材之類的,還有旅行社、保養品…等等的。最後一區就是園遊會區,有吃的、逛的、喝的等等。



從Liberty St. 進去是Kid Zone,發現連遊樂器材都搬來了,感覺有點像回到在英國的時候,在Leicester  的 Caribbean Carnival,吃的、玩的、逛的通通有,不過這裡這個還多了個品酒區(Wine Garden)。



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像是天女散花、似咖啡杯的旋轉草莓,或是小型的自由落體,也有幫人在臉上畫圖案的和刺青的攤位。



吃的攤位也各式各樣,有BBQ、漢堡,還有壽司…等等。



不只有吃、喝、逛,還有音樂欣賞,在Paseo Padre Parkway 上有樂團表演。



走在路上可以看見一堆人手上不是拿著一杯啤酒,就是拿著一杯葡萄酒,而在酒攤前可以看見人們大排長龍。



不只攤位多,人也超多。在Business Alley 和Kid Zone 的交界處,可以看到有一個基督教徒站在凳子上,手拿著聖經,大聲的宣揚上帝愛世人,希望有人能被感動而相信耶穌。不過,雖然聽他的聲音好像都被吼破沙啞了,好像還是沒看到有人停下來聽他講。(大家來festival 都是想要吃喝玩樂加放鬆,會有人想在這個時候聽你傳教嘛?)



除了吃喝的攤位,大多數主要是賣一些藝術品,還有一些衣服帽子之類的。有兩攤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一個是賣裝飾蛋的,蛋上面用亮晶晶的顏料畫上圖案,很漂亮。另一個是用汽水鋁罐做成的各式各樣的飛機,個人覺得很特別,因為做出來的飛機感覺還蠻精緻的,沒有讓人有是廢物利用的感覺。



有的攤位有試吃品,像是yogurt 和Starbucks 的新品冰沙。我兩天都去逛,所以都吃了兩次,優格我分別拿了藍莓和rasberry pear 口味。而 Starbucks 的冰沙是pomegranate 口味,我覺得普普,沒什麼甜味,卻有點苦味。

第一天拿到yogurt 後,我異想天開的想試試把它放到冷凍庫,看它會不會變成外面賣的frozen yogurt,不過我好像做了件白癡事情,因為冰出來後變成像是冰,又不是冰,攪拌後吃起來不像冰沙也不像冰淇淋的東西,所以第二次我就沒再試了。這個牌子的yogurt 我之前沒吃過,但是還蠻特別的,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平常的yogurt 如果是藍莓口味,就是把藍莓和優格攪在一起,變成整杯優格都是藍莓口味,可是這個牌子的做得有點像統一布丁的形式,把藍莓像布丁的焦糖一樣放在最底層,而原味優格則疊在上面,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