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免費報(24 Hours)上看到一則神奇的新聞,看到標題應該就猜得出來是怎個神奇法了,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破金氏紀錄。(會想太多嘛?=.=")

[BBC] Pole wakes up from 19-year coma

波蘭人火車工人Jan Grzebski,現年65歲,在十九年前(1988)因為意外昏迷不醒,醫生認為他頂多能再活個兩、三年,於是他的妻子便把他接回家照顧,每天幫他翻身、清潔,每當聽到人家說像他老公這樣應該要安樂死,這樣他才不會痛苦,她就會非常生氣,因為她深信他老公有一天會醒來。也許是妻子的誠心感動了老天吧!在兩個月前Jan 竟然醒來了。

在他昏迷之前,波蘭還是共產主義的國家,商店裡只有賣茶和醋,肉類是配給的,結果他醒來後,波蘭已經變成民主國家,商店內賣很多東西,街上路人邊走邊講手機,他的四個孩子都結婚了,多了11個孫子。一覺醒來,一切都變了,而且還變得如此美好。



【minc 說】

雖說十九年是很長的時間,妻子中間不離不棄的的照顧真的很偉大,但是真的覺得這位先生真是太爽了,昏迷讓他跳過中間一段困難的時間,醒來之後一切都那麼美好,國家不但變民主了,睡個覺醒來小孩都長大結婚了,連孫子都成打了,完全不需要操煩孩子的生活、未來,一切都現成好好的,失去的就是19年和孩子培養感情的時光,這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他老婆,真是令人敬佩阿!

嗯... 要是一覺醒來,美好的未來已經端在那讓我享受了,那該有多好阿!但想想又有點捨不得失去中間會經歷的時間,畢竟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不好,自由民主又高科技的生活,不像Jan 是生活在共產國家,真是矛盾的心情阿。不過,這好像跟電影Click 有異曲同工的地方,只是Click 是一直快轉人生,所以自己是有參與其中的,不像Jan 是處於昏迷之中,並沒有參與到自己或親人的人生。

咦,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重點是昏迷了十九年還能醒來,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誰來快點研究一下吧!

Btw, 十九年中的世界變化真是大阿~昏迷前連手機都沒有,醒來後生活中哪樣不是高科技產物?要是我現在昏迷,然後十九年後醒來,世界也會變得讓我精神錯亂了嘛?會不會一覺醒來發現街上人人後面跟著一個機器人僕人?哈哈~

說到這,想當年看小叮噹的時候,一直以為21世紀到來後小叮噹就會自動出現在世界上,多希望21世紀快點來呀!結果咧...

有人曾經跟我一樣這麼蠢過嘛?不過,21世紀到現在也才過了7年,說不定剩下的93年中小叮噹真的會出現說。



(OS:咦~我是不是跳tone 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