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我們實驗室的人。

這個禮拜是SFU的畢業典禮,我們系的是排在昨天早上,結果我到傍晚快下班了才發現,而且是聽人家講電話的內容才發現的,因為我們實驗室有兩個博班畢業,其中一個就是帶我的博士M。

重點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能上報紙,下圖就是我在免費報上看到的照片,圈起來的就是另一位博士生,看到時我熊熊的嚇了一大跳,想說太巧了吧!這樣隨便照就照到我們實驗室的。




本來還以為只有我發現,沒想到實驗室其他人也發現了,因為那個頭太明顯了,就在正中央。

哈哈,真有趣阿~第一次看到認識的人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