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英國的最後一個週末去的地方,因為感覺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寫在愛丁堡之前。

牛津,一個常常和劍橋並列提起的學府,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相較之下,我喜歡康橋勝於牛津,康橋給人一種文化氣息濃厚的感覺,好像走在裡面自己也變得很有氣質,可是在牛津我卻感覺不到這種氣息,這邊的感覺似乎都市味較重。



上面這張照片我要很害羞的說,我只記得是在Oxford 照的,至於是什麼,我完全想不起來,而這也是這裡的惟一一張照片(羞)。



彌補照片的不足,所以放一張明信片代替。(也太偷懶了吧!)

接下來,我要更害羞的說,這篇就只有這樣而已,因為我真的對這裡沒太多的感覺,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