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德華王子島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 作者得到創作這本小說靈感的地方了吧!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觀光客慕名而來,雖然我沒看過這部小說或電視劇,但還是要來湊一下熱鬧,加上這也是同行友人必去的行程之一囉!

[092708] 今天找到去 Green Gables 時拿到的簡介,才發現作者故居並不在此,而是在附近的另一個地點,在此更正說明,內文也已做修正及補充。



Anne of Green Gables 位於 PEI 的北邊的 Cavendish。

門票:$7.8 (tax included)



馬廏外觀。



馬廄外邊關於清秀佳人及作者的介紹。

Green Gables 因為作者 Lucy Maud Montgomery 所寫的「清秀佳人」而聞名,作者在這裡有了創作這本小說的靈感,而在現實世界裡,這裡是作者外公的堂兄妹 David Jr. 和 Margaret Macneill 的家,作者並沒有真的住在這裡,而是和外公住在 Green Gables 東邊鄰近的地方。



裡面房間有關於當時農莊生活方式的介紹。



整個園莊已弄成 PEI 1800s 年代典型農莊的樣子,房子也被重新裝潢成書中所描述的樣子,此為小說中 Anne 居住的綠色小木屋背面。



餐廳,連壁紙都是綠色的,非常花俏咧。
 


Anne 的臥房。



小木屋的正面。



小木屋的林間步道。

聽說很多人看了電視劇之後來參觀結果都滿失望,同行的友人之一也是,但因為我沒看過這部片子,對我來說就還好,跟我原本想像的樣子差不多,沒什麼失不失望的問題,總之結論大概就是來參觀之前沒看過「清秀佳人」的就不要看了,等參觀完之後回去再補看吧!


相關網站

1. Anne of Green Gable: Anne 2008 - 100 Anniversary
2. Prince Edward Island: Virtual Green Gab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