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免費報的頭條,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翻到內頁看內容,原來是有隻灰鯨可能是因為生病、受傷,或是受到殺人鯨的攻擊,嚇到不小心游錯進到溫哥華的菲沙河(Fraser River),然後就迷路了。



這隻灰鯨是禮拜一被人發現的,應該是迷路了,所以一直沒有游出去回到海裡,但是河裡並沒有灰鯨的食物,如果牠再游不出去,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在下禮拜前牠還是找不到方向游回海裡,到時候就會用趕的把牠趕出去。內文有提到,這種灰鯨通常會在十一月沿著美、加西海岸往南游到墨西哥的Baja 半島,然後二月的時候再往北游。

我一看到這則新聞就馬上傳了簡訊給老爸,想說週末的時候去河邊逛逛,說不定可以看到鯨魚。我還沒看過野生的鯨魚說,只在美國的海洋世界看過殺人鯨表演而已,所以超好奇的。老媽知道以後說,「嘿,這樣新聞一出來,不是超多人會很好奇的跑去看?」哈哈,我就是那好奇的其中之一啦!

免費報《24 hours》有時會放一些有趣的動物新聞小方格,像是下面的兩則。



上面這一則是還好,但是會讓我想到前幾個禮拜的一則也是關於熊貓的新聞,是說泰國某動物園的公熊貓被下令減肥,因為牠太肥了,不只引不起母熊貓的性趣,也因為太笨重了沒辦法愛愛,超好笑的啦!



還有今天的一則北極熊的,內容並沒有哪裡有趣,但是北極小熊真是…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