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麻煩把跟文章無關的留言(或問題)留在留言板,請勿用注音文,謝謝。科學相關文章或交流歡迎到臉書頁(見右欄)。

 記得之前在《The Google Story》這本書的觀後感《你今天Google了嗎?》裡有提到「火人祭」,書裡面說到矽谷的人每年夏天都會到內華達州沙漠裡舉行和參加這項慶典活動,而Google 的兩位創辦人也參與過,甚至還在那天把Google的標誌加上火人以表示他們前去參加這項活動,這也是Google標誌因應各個節日而所有變化的起源。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先看到的是已經完成的照片,看到時心裡OS:海報在哪裡阿?而且這個電梯是壞掉了,還是在維修中阿?怎麼沒底?

哈,就在「無底」電梯阿!無底的效果是海報用出來的,我想正常人在電梯門打開的那一霎那可能不敢進去吧!甚至怕會不小心摔下去。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了一部日本卡通「あらしのよるに」,中文翻譯叫「翡翠森林狼與羊」,日文片名看起來不像是這個意思,查了一下網上翻譯,「あらし」好像是暴風雨,「よる」應該是晚上的意思,整句應該就是狼和羊相遇的那個「暴風雨的夜晚」的意思吧。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cwlin (趙胖!去吃屎吧) 看板: share
標題: [趣味] Yahoo! 驚嘆號的秘密
時間: Fri Aug 18 19:24:43 2006

剛剛在某blog看到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生目標茫然時...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在我住的地方有一個慶祝活動,是23rd Annual Fremont Festival of the Arts。原以為只是個小小的festival,於是兩手空空外加沒擦防曬就跑去看,沒想到還不小,走到大路的地方才發現連那一段都被block 起來作為festival 用,於是大概繞了一下後就跑回來,準備好好整裝一番再去逛。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來了,碎碎唸。沒辦法,事情太瑣碎了,這就是生活,瑣碎到我不知道怎麼把它們連在一起成為一篇文章。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最後一天的Spare the Air Day,我打算隨處繞,順便試試沒坐過的MUNI Metro(地鐵)。這個禮拜的太陽很烈,我每天出門都不顧眾人眼光的撐洋傘,不過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撐的是雨傘,不是「專業的洋傘」,總覺得陽光都穿透我的傘射到我身上來。

到了BART之後,決定先坐到Mission 然後往回坐,根據旅遊中心拿的介紹冊子,Mission 是舊金山市最古老的地區,建立於1776當西班牙從墨西哥打上來的時候,那裡的建築風味有別於其他地方。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覺得美國和加拿大的生活沒什麼差別,至少沒太大的差別,都是講英文,商店大多也一樣,文化背景也差不多,都是從英國來著的。不過真的住下來,才發現有些差別讓我不太習慣。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禮拜可說是我到舊金山後最忙的一個禮拜了,因為除了禮拜一是Spare the Air Day,沒想到天氣實在太熱了,連禮拜四、五也是,本來這個program 是六月到十月的,結果才七月初就把六天ride-free 的預算都用掉了,之後天氣再熱都沒有了,嗚。本來以為只有BART 有ride-free,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網頁,發現其他大眾系統包括MUNIAC Transit 也有參加Spare the Air 活動,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於是我決定好好給它利用一下。不過我卻耍笨,到禮拜五才想到我可以坐公車去BART station(舊金山市區和我住的地方不同公車系統),而不用自己辛苦地頂著烈日走路去,結果發現一週這樣出門玩三天,真累。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