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 St. Louis 走到底後,是一大片的甲板似觀景台 Terrasse Dufferin,從這可以眺望聖羅倫斯河和對岸。

QuebecCity15

沿著 Terrasse Dufferin 走下去,可以繞城牆一圈,我們本來沒有要走的,但我媽卻自顧自的往前走,以為一下就可以走完的,結果走了好久都沒到底,不知道還要走多久但往回走也不是,只好繞完全部,花了有一個小時吧。(?)

QuebecCity17

St. Louis 底往右走會看到這座城堡 Chateau Frontenac。

QuebecCity16

再過去可以看到一排大砲。

QuebecCity18

往回看。

QuebecCity19

從 Terrasse Dufferin 往下看會看到各種顏色的房子,本來以為沒什麼,下去後才發現是另一片天地,我好喜歡那裏給人的感覺,之後會介紹。

QuebecCity20

之後會看到加拿大海軍,紅紅綠綠的是魚雷。

QuebecCity21

繞了一圈走到底後就到 La Citadelle of Québec 的上面,說是上面因為是走在城牆之上,所以有一段窄窄的只有城牆那麼寬。

Citadelle 是可以入內參觀的,但我們沒進去,不過我後來八月去 Helifax 的時候有去參觀那的 Citedal,Kingston 的 Fort Henry 也有類似的但我還沒去過,聽朋友說都差不多,去了一個其他的就可以不用去了。

QuebecCity22

往回走到城門口。

QuebecCity23

走回 St. Louis 途中經過的加拿大國防部(National Defense)兵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